我校召开党建工作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13:57:07      阅读数量:114

5月9日,我校召开党建工作调研会,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调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关于在全省高等学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并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在全省高等学校大兴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赖廷谦书记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依据《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立足发展建设实际,以学校建校二十周年为契机,认真总结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积极探索高等教育改革的新路径,不断推动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党员发展、党支部设置等作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