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第四届“长城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04 20:20:27      阅读数量:137

日前,第四届“长城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在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师罗晓飞的指导下,学子蒲峦、易嘉乐、梁启贤、黄熙代表学校与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并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致力于信息安全、信息对抗领域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充分发挥学校产教融合的特色以及信息安全学科优势,持续加强校企、校地合作,大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攻坚克难、拼搏奋进,不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信息网络安全人才。

合影留念(从左至右分别为:梁启贤 易嘉乐 罗晓飞老师 蒲峦 黄熙)

据悉,赛事旨在通过整合信息安全产业资源对接高等院校,促进产教融合,深化高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改革,为大学生提供信息安全技术创新锻炼及视野开拓的平台,推动提升校企合作模式下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和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