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四川赛区 (高校赛道) 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03 22:16:42      阅读数量:87

日前,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四川赛区(高校赛道)评审结果出炉。我校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7名教师凭借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其中,黄立中、王亭亭、周超被推荐参加国赛,张钰获省赛一等奖,倪佳、屈岷铭获省赛二等奖,陈师豪获省赛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教师专业水平和能力的肯定,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支持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具有行业和社会影响力的专业竞赛,切实推动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提升,持续为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学校发展建设储力蓄能。

据悉,该项赛事秉承“以赛促教提质量、以赛促建强交流”的理念,旨在研究与实施全媒体时代数字艺术教育教学创新方法,促进互联网教育技术、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数字创意产业与专业教学更好融合创新,培养教师的实践创新应用能力,提升教学艺术感染力,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更好地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