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吉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帆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5 13:23:21      阅读数量:156

3月20日,吉利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工会副主席、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帆,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廖明阳携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交流,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党委统战部、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出席交流会。

赖廷谦书记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历程、理念特色和办学成果。他期待,双方深入交流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相互学习、互促互进,共同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随后,黄嘉庆部长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欧阳稚文部长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以及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帆副书记对成都东软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并指出,此次调研促进了两校的沟通,增进了双方的友谊。接下来,他期待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努力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3/t20230321_23279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