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12:02:34      阅读数量:113

3月13日,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学校校长张应辉,校长助理张兵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兵助理主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会上,教务部、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科研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工作汇报

张兵助理对汇报内容逐一进行点评,并对2023年绩效工作计划与具体安排作详细介绍。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始终以教学为中心,坚持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紧抓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提前部署,精心谋划,切实把2023年教育教学工作要求落实到各项安排计划当中,聚焦审核评估,找准自身定位,实现融合发展,共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而不懈奋斗。

张兵助理讲话

张应辉校长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规范,要全面总结过去二十年发展建设相关经验,仔细研读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二是促有效,要进一步凝练特色、培育成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三是补短板,要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稳步实现科研成果有效转化,不断筑牢发展基础;四是抓创新,要加快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基地建设的创新,全面提升育人实效;五是助成长,要切实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培育工作,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不断夯实学校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

张应辉校长发表讲话

多年来,学校抢抓关键发展机遇,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先后在教育教学、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领域取得了不错成果。站在新的时代起点,面向新的发展大势,张应辉校长强调,要不断完善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深化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推进学科交叉融合,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大力培养适应时代发展、满足行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努力为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