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等奖!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二届川渝大学生“数智”作品设计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2-22 14:30:08      阅读数量:135

日前,由四川省电子学会、重庆市电子学会、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年第二届川渝大学生‘数智’作品设计应用技能大赛”结果出炉,我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学生樊晨煜、陈鹏、聂锐、程应杰、钟凯豪凭借参赛项目《基于yolov5模型的目标检测》荣获大学组特等奖,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李正新、冯译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各级各类竞赛工作,定期召开竞赛动员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并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赛事当中。赛前,学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制定了赛事工作方案,公开选拔参赛队伍,组建指导教师团队,组织开展集中培训与全方位指导,并做好参赛人员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在学院教师李正新、冯译的指导下,参赛学子克服困难,持续奋战,先后完成框架搭建、文献阅读、资料查找、数据运行、项目优化、系统搭建、视频讲演以及论文撰写等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任务,最终取得大学组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学子在此次竞赛当中充分展现出善思善学、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并在比赛过程中增强了协作意识与团队精神,提高了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接下来,学校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创新育人模式,真正实现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进一步提升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持续为行业发展和地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