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教师获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22 15:59:30      阅读数量:74

近日,由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圆满落幕。经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的角逐,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姬堃、李婷华分别获得大学英语综合组三等奖和视听说组三等奖。

该项赛事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学习共同体与集体开展高质量教研活动的平台,现已成为全国性的外语学科高水平竞赛。

据悉,赛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下评审,来自全省40余所本科院校的60余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11/t20221108_22543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