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银四铜!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20 08:58:29      阅读数量:266

10月6日至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四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派出的6支参赛队伍共获得两银四铜的优异成绩。

部分获奖团队展示

共有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47所高校的25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获奖名单如下:

银牌:

张旭东 陈笑 赵哲煜

王淇龙 钱思琪 朱菲

铜牌:

刘枭 余晨 谈世林

王荣川 李文瀚 廖华杰

武晓飞 文健 文中星

陈丽 权心雨 罗雅琳

据悉,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年度竞赛,其旨在锻炼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经过近40年的发展,该项赛事已成为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