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与四川佳迅物流有限公司(余氏东风)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08:51:30      阅读数量:165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落实落地,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大力推进校企合作,9月22日,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雷一行赴四川佳迅物流有限公司(余氏东风),与公司董事长涂小蓉,联合创始人余开均,财务总监勾承儒,四川扎芭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丹及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展开座谈交流。

会上,四川佳迅物流有限公司(余氏东风)联合创始人余开均对刘宏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定位、人才培养理念以及业务范围。他指出,公司高度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并希望能够充分依托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加快构建协同育人新机制,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发展新篇章。

刘宏副校长对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校企协同育人不仅能够加快促进学校产教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实现更为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而且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实现企业创新链、产业链双向融合。此次洽谈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刘宏副校长期待,校企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不断加强在人才培养、项目孵化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探索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新路径,积极为行业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雷分别就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以及共建物流人才培养基地、退役军人物流专业专项培训基地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双方还就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作进一步探讨交流。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09/t20220923_22474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