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关于2022年专升本新生线上报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8 08:51:40      阅读数量:520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成都东软学院2022级专升本新生暂缓入校学习,将进行在线报到及线上教学。

 

新生须于9109:0091218:00扫描通知书左上角的二维码(请勿点击他人发送的任何链接)登录在线报到系统按照流程办理线上报到手续,完成班级选择和寝室分配。

 

913日起,学校将正式开始入学教育及线上教学,具体安排以教务部通知为准。

 

2022级专升本新生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进行线上报到,请联系学校招生办公室:028-648880016488800264888003

 

新生如在指定时间内未进行在线上报到,并且也没有与学校招生办公室联系,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