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荣获2022“外研社·国才杯”国际传播力短视频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7-12 09:04:38      阅读数量:225

日前,2022“外研社·国才杯”国际传播力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在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师黄雪玲的指导下,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子叶冰杨荣获二等奖;在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师于心的指导下,19级日语专业学子李光炳荣获三等奖,同时,两位指导教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此外,成都东软学院还荣获“院校组织奖”。

此项大赛秉承“理解中国,沟通世界”的办赛理念,旨在服务国家发展,彰显国才理念,为大学生提供展现传播力与创造力的舞台,鼓励大学生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阐释中国智慧,展现中国风采。

成都东软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精神与批判思维,具有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着重引导学生关心关注国家社会发展,不断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校方表示,未来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原文链接:https://3g.163.com/edu/article/HBOUAQ7P00299B4E.html?from=dyna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