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举办2021年都江堰市侨界人士集中学习培训暨元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10:45:34      阅读数量:229

12月24日,2021年都江堰市侨界人士集中学习培训暨元旦座谈会在成都东软学院“侨之家”活动室举办。都江堰市侨联副主席卿光亚,都江堰市委统战部侨台科科长王丹,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明理,纪委委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嘉庆出席本次座谈会,都江堰市归侨、侨眷及新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部长黄嘉庆主持。

黄嘉庆副部长向来宾致以新年的问候,向都江堰市委统战部领导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对一年来“侨之家”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关心下工作开展的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

王丹科长向成都东软学院对都江堰市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她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并希望各位归侨、侨眷及新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凝聚侨心,聚力人才,努力为都江堰市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都江堰市归侨、新侨及侨界代表畅谈会议精神学习心得,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侨智侨力,助力都江堰市“五大新城”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刘明理部长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向来宾送上新年的祝福。他指出,“蓉城同心·侨之家”是连接都江堰市归侨人员与学校、地方的桥梁,也是相互沟通交流、实现自身发展的良好平台。未来,“蓉城同心·侨之家”将持续发力,为侨界人士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后,卿光亚副主席进行总结讲话。他期望侨界同胞树立自信,积极把所学融入到都江堰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努力推进都江堰市“五大新城”建设。

会后,与会领导和都江堰市归侨、侨眷及新侨一起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