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积极参与都江堰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17:46:31      阅读数量:178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都江堰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驻市高校合作拍摄了“春暖古堰万象新——党代会青年说”宣传视频。成都东软学院积极响应都江堰市委号召,组织全校师生主动参与,学校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丁伟豪以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子李彤参与了视频制作。该视频一经推出,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向成都东软学院发送了感谢信,对学校在本次活动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李彤和丁伟豪两位学子的倾情参与、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祝愿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创造更多一流成果,培育更多一流人才,同时也希望继续同校方携手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推进新时代的人才培养工作。

校方表示,未来将始终秉承“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育人理念,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眼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积极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