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师生在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17 10:54:14      阅读数量:243

11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竞赛省赛获奖名单公布。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本次比赛中获7项大奖,其中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获奖名单

特等奖《沉默的守卫》

据悉,自3月25日赛事启动以来,各赛区、各院校报名参赛团队共15830个,提交作品共12149件。其中,报送省赛团队5165个,作品5165件。四川赛区组委会共组织250余位来自不同赛区的专家参与网络评选,经初评、复评等多个环节,评选出各级各类奖项。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或 3DDS)由3D动力发起举办,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曾先后获得国家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也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111/t20211115_21752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