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1-11-11 15:51:15      阅读数量:312

近日,由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丝路跨境电商产教融合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顺利举行。成都东软学院21名同学在比赛中获奖,其中由穆欣老师指导的1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韩柯获特等奖,另有3名学子获二等奖、6名学子获三等奖、11名学子获“电商达人”荣誉称号。

在穆欣老师、罗阿玲老师、罗江陵老师的指导下,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始终秉承“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综合运用跨境电商理论知识与运营能力,以速卖通仿真平台为操作基础,先后完成账号注册、商品发布、店铺装修、推广营销等流程,充分展现出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和拼搏向上的进取精神。

据介绍,未来,成都东软学院将不断推进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发展,着力打造跨境电商领域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的新格局。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111/t20211110_21736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