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陈立兵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1 15:54:28      阅读数量:216

10月29日,四川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陈立兵率领高等教育评估所所长唐开福、博士阎峻,基础教育质量监测所所长赖长春,综合所所长尧逢品莅临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朱爱红、校长助理陈旭辉、教务部部长林敏、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质量管理部副部长宋艳、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劼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四川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陈立兵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朱爱红副校长就东软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项目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与目标、组织架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政、产、学、研合作成果等逐一进行了介绍。她强调,学校牢牢把握时代发展前沿,始终坚持面向产业办学,着力打造一流应用型大学。

朱爱红副校长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陈立兵副院长对我校的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产教融合项目成果等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省教育评估院的工作内容、职责权限等基本情况,期待未来与我校在科研立项、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

陈立兵副院长发言

会后,陈立兵副院长一行对我校校史馆、实验实训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走访与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