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举行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10-09 16:09:35      阅读数量:336

9月28日下午,我校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举行首届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副校长朱爱红、财务总监陈云华、成都东软学院附属医院相关嘉宾出席典礼。学校教务部、质量部、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21级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鹏主持。

我校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举行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表示,面对学院首届开学典礼,自己非常激动和感慨。他以“生命中的那些个‘第一’”为题向2021级新生们讲述了他18年来求学、工作之路上每一个重要的“人生第一次”,并以此鼓励新生要学会独立思考,不畏挫折,勇敢果断,持之以恒。之后,他就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作了详细介绍,让新生对学院及学院各专业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他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达了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发表讲话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教师江丽丽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生在大学四年里,要善用学校图书馆、网络学习资源和各类实践平台,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成为会学习、能做事、善做人的优秀东软学子。她向新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尽快融入,学会独立自主;二是练就本领,提升人文素养;三是高效管理,做好学习规划;四是迎难而上,要相信是金子一定会发光。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教师江丽丽发言

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子唐盈盈、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子赵浩洋分别作为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新生代表发言。唐盈盈同学讲述了自己在东软一年来的所思所感,并向学弟学妹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经验与建议。赵浩洋同学表示,大学是神圣的殿堂,他将一如既往地勤学善思,积极向上。他倡议同学们同他一道明确目标,学好专业知识,勇抓机遇,不畏挑战,立志成才,为校争光。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老生、新生代表发言

成都东软医院附属医院副院长王雨对新生们加入东软、投身健康医疗行业领域表示欢迎。他表示,医疗健康技术的发展前景广阔,同学们要担负重任,一定要以德为先,胸怀仁心;以学为上,勤思苦练;求真务实,知行合一。他强调,同学们不仅要扎实理论知识,还要关注医学发展趋势,强化实践能力,成都东软学院附属医院将会提供广泛的学习平台和优质的实验环境,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投身健康中国的伟大建设。

成都东软医院附属医院副院长王雨发言

朱爱红副校长对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加入东软大家庭表示欢迎。

学校副校长朱爱红发表讲话

她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坚守学习初心,及早思考和做好个人学习及发展规划;第二,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扎实课堂理论知识,强化专业实践能力;第三,抵制诱惑,加强自律,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她祝愿同学们能在东软精勤博学,学以致用,成就自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