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学子在第十二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勇夺金牌

发布日期:2021-04-12 20:30:56      阅读数量:312

10月10日—11日,2020年(第十二届)四川省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隆重举行。大赛参赛队伍共155支,其中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

本次大赛最终颁发了15个金奖, 30个银奖, 45个铜奖。我校派出的6支参赛队伍,获得1金、2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周征宇,刘雨,宋澳队在全省排名第7,在全省引起较大反响,为我校形象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现了我校ACM团队的风采。

ACM-ICPC被誉为计算机领域的“奥林匹克”,是由国际计算机界历史悠久、颇具权威性的组织ACM主办的活动之一,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其目的旨在让大学生充分展示自己运用计算机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大学计算机教学水平、学生素质的直接体现,是信息企业与世界顶尖计算机人才对话的最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