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高职单招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1-03-24 15:18:58      阅读数量:1089

各位考生:

    大家好!

    欢迎报考成都东软学院!根据省招考委统一安排,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高职教育单独招生(简称“高职单招”)考试将于327举行。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2021年3月27日

上午9:00-11:30  文化测试

下午13:00-17:00 技能综合测试

 

2、考试地点

成都东软学院(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青城山东软大道一号)

 

二、入校须知

1、入校要求

1)、考生请于8:00-8:50时间段从成都东软学院1入校。

2)、所有考生入校全程须佩戴口罩(仅身份核验和就餐时需要摘下口罩)。

3)、所有考生入校时请准备好相关证件(身份证及准考证)。

4)、体温异常的考生将转至临时隔离点。

5)、考试当天家长可与考生一同进校,但不得进入考场区域,请家长遵守防疫要求和学校安排。

 

2、入校流程

1)、考生从“考生通道”入口依次排队,保持1米距离。

2)、体温检测、健康码验证,无异常考生进入校园。体温异常者需转至临时隔离点。

3)、人员及行李消毒。

 

三、考试须知

1、文化考试 9:0011:30

1)文化考试安排在A4教学楼进行,考生须在A4教学楼一楼的候考室等待考试。

2)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考前30分钟(8:30进入考场。

3)教学楼设置入口、出口,考生单向流动。

4)8:55  请考生填涂答题卡上的相应信息

9:00  考试开始

9:15  迟到十五分钟考生禁止进入考场

11:15 提醒考生离考试结束还有十五分钟

11:30 考试结束,清点无误后组织考生退场。

5)根据考试规则,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6)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900--1130)不得中途离场。

 

2、技能综合测试时间为13:00-17:00

1)综合测试安排在A4教学楼进行。

2)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候考室(12:30)接受安全检查和体温检测。

3)考生按照现场要求有序进行综合测试。

4)考生不得携带与综合测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

5)综合测试结束后,请考生有序离场,不要在考场附近逗留,聚集。

6)对未进行综合测试的考生按弃考处理。

 

四、午餐及午休

1、考生上午文化考试结束后不得离开学校。

2、考生前往学校B1餐厅就餐,根据要求打餐就座(午餐免费)。

3、考生中午在A4教学楼一楼休息室休息,休息室提供饮水机和纸杯。

 

五、到校路线

1、成都地铁二号线(犀浦站)——成灌高铁(青城山站)——步行15分钟至学校(北1门)。

2、自驾车请导航至成都东软学院(北1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青城山东软大道一号)。

 

 

六、酒店信息

学校位于青城山风景区,周末住宿较为紧张,有住宿需要的考生请务必提前进行预订。学校周边部分酒店信息如下:

 

七、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8-64888001、64888002、64888003

QQ咨询群:835941599成都东软学院高职单招群

 

 

八、温馨提示

1、考生在入场前务必将考试所需证件(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直尺、透明文具袋、画具等)准备好,以免影响考试顺利进行。

2、考试前须提供《健康情况承诺书》。

3、考生考前要注意休息,合理安排饮食,保持身体健康。避免过度紧张,轻装上阵,从容应考。

4、合理安排赴考行程。根据住地与考点之间的距离及交通状况,合理选择最佳出行路线和交通方式,避免因交通拥堵或其他意外情况耽误正常考试。

 

疫情期间,为保证考生及家长的健康与安全,请大家支持和遵守学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