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教授参加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14:26:34      阅读数量:337

2月4日,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教授作为成都市人大代表参加大会,并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成都市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建议。

会上,成都市长王凤朝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政府所做的工作: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深化产业功能区建设,高标准推进“三城三都”建设,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深化对外开放,民生福祉不断增进,政府治理能力水平加快提升。

​在听取了市长报告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对成都快速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点赞,为能对成都的发展建言献策感到荣幸。虽然自己来自外地,但他已在成都生活和工作了十九年,他早已将自己看作是一名成都人,并为此感到骄傲、自豪。同时他也为成都未来由区域中心城市转向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还审查了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报告;审查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成都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成都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责任编辑:周子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