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比赛再创佳绩!学校学子在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1-11 08:48:52      阅读数量:231

12月3日-6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近千支队伍汇集于此,参加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WRCF)。我校由智能可穿戴实验室选送的两支参赛队参加了大赛中的“DOBOT智造大挑战—环保英雄挑战赛 Ecohero Challenge”项目比拼。最终,由计科系2019级魏志强、林志禹、曾江龙同学组成的小组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由计科系2019级于丽、周瑞祥、2018级沈洋宇同学组成的小组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优良品质。

我校参赛学子与指导教师合影

全国总决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大赛迎来了许多国内外顶尖机器人制造企业,围绕科研类、技能类、科普类三大竞赛方向,借助机器人大赛,全面展示机器人各领域的前沿产品、核心技术以及最新的应用解决方案。同学们在赛场上见识了各种前沿科技技术,学习了各种项目的优秀机器人作品,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