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都江堰“三遗”主题原创版权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0-12-31 08:50:32      阅读数量:199

       12月29日上午,都江堰“三遗”主题原创版权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国际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和都江堰市版权局主办、成都东软学院承办、青城山民宿学院协办。我校师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一等奖1项,二等4项,三等奖6项。

都江堰“三遗”主题原创版权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罗家春、新闻出版科科长赵越,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国际商学院院长刘科,青城山民宿学院院长、四川云上无界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华,成都汇人国际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加拿大美景旅游董事万方、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系产品艺术设计专业主任韩焱。我校副校长康桂花、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理、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应用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以及本次大赛的获奖代表和我校版权服务站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出席了仪式。颁奖仪式由我校科研管理部常务副部长巫家敏主持。

巫家敏副部长担任主持

       仪式上,赵越科长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获奖名单,她介绍到,此次都江堰“三遗”主题原创版权大赛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优秀原创作品,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

赵越科长发表讲话

       本次大赛共征集到了309件作品,其中包括文字、美术、音乐、摄影、视听、曲艺及图形等多种作品形式,较全面地展现了都江堰“三遗”城市的特征和地域优势、历史文化传统,宣扬了都江堰文化创意产业的科技能力和创新精神,彰显了时代风貌和潮流的生活方式。经过专家评委的投票,组委会最终评选出了27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由罗家春书记、康桂花副校长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罗家春书记、康桂花副校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罗家春书记、康桂花副校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罗家春书记、康桂花副校长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大赛充分运用版权设计作品凸显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机与活力,更能使社会各界及学生提升版权保护意识、助推版权产业发展。

现场嘉宾与主办单位领导、负责人合影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