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正式授予蓉城巾帼学院·文创分院(都江堰)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04 08:40:15      阅读数量:243

       12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农商文旅体融合高质量发展,振兴巾帼力量,2020年成都首届“指尖的爱·四寻”系列活动总结分享会在成都融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我校科研管理部副部长巫家敏代表学校接受都江堰市妇女联合会授牌。自此,我校拥有了都江堰第一个蓉城巾帼学院分院——文创分院(都江堰)。蓉城巾帼学院分院在学校的落地,为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和加强对外培训提供了更多更好的窗口和渠道。

科研管理部副部长巫家敏代表学校接受都江堰市妇女联合会授牌

       本次会议由成都市妇女联合会、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妇联主席谭学军,中共都江堰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罗凌,成都市妇联副主席黄小静等领导及成都市各级妇联组织领导、市女企业家协会、民宿、家政、返乡创业等行业协会代表、“四寻”活动优秀女性代表出席了活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雷也应邀出席。

       “蓉城巾帼学院”是成都市妇联围绕打造“女性创新创业典范城市”目标,由原有的“巾帼云创训练营”升级而来,目的是为全市经济社会领域的广大女性人才开展“精准定制”式的培训指导服务,架起政府部门、大专院校、知名企业共同赋能蓉城女性的桥梁。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