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东软学子在“新道杯”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6-28 10:06:49      阅读数量:403

2020年6月21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新道杯”川滇区高校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技能大赛总决赛今日拉开了帷幕。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2017,2018级学生在胡秋菊、左佳老师的指导下,与来自西华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云南大学、成都大学等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喜获本科组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采用新道云教学平台和DBE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实践教学平台,结合当下最新的“数字人力”理念,涉及到人力资源大数据的概念与特点、项目分析五步法、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数据挖掘简介与工具四方面的内容,通过“理论+实践”的考核方式,培养人力资源专业学生的数字化意识与思维,以及借助大数据分析工具发现、分析与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能力。


本次学科竞赛不仅增长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数字化知识技能,亦锻炼了学生们通过了解相关行业、分析实际案例,运用数据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