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接受省教育厅卫生健康委员会督导组专项督查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 10:11:59      阅读数量:317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5月6日起,我省各高校可根据生源特点、学生规模、疫情防控条件等情况,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开学。根据规定,成都东软学院迅速开展开学准备工作,做到思考在先、措施到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4月29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接受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督导组实地检查。省教育厅职教处、对外合作处、学生资助中心、省卫生健康委各专家莅临学校指导工作。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康桂花及相关系部负责人陪同考察。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学生寝室、临时隔离室、教室、防疫物资存放处、食堂等多处重点场所,并全程体验了学生从返校到错峰上课、错峰就餐、进出公寓楼等重点防控环节的检查过程,详细了解了学校的防控工作文件、防疫物资储备、食品和饮用水安全、校园消杀工作等重点工作的实施情况。目前成都东软学院抗疫物资储备充足,设施完善,充分满足了目前在校人员的抗疫保障需求。后续学校将根据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发展情况及师生返校情况综合评估,进一步进行抗疫物资的分段式采购,为学校每一位师生员工打造健康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

经详细检查后,督察组对成都东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了相应整改建议,成都东软学院一定会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规定和检查组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细化防控工作预案,全力做好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

 

原文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2004/t20200430_17244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