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信管系学子在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荣获国家二、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04-30 09:09:06      阅读数量:368

4月2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承办、厦门易木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面向全国本科、高职和技师院校在校生举行的大型供应链竞赛活动——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信息管理系两支参赛队伍分获国家级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489所院校的877支队伍参赛,队伍取得初赛资格后需要完成虚拟企业的供应链模拟运营,决赛则要进行虚拟市场全流程运营操作。在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由学校信息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曹亚龙、吴开铭、刘晓丽、朱康志四名同学组成的“链上队”和毛雨锋、李瑞波、曹俊凯、郑爽四名同学组成的“乌拉诺斯队”,在信息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教师黄验然、杨萍和李雨洁的线上指导下,圆满完成比赛任务,最终分别荣获了全国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校获奖名单

参与本次大赛,丰富了学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专业竞赛的相关经验,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自信。学校信管学子将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背景资料:

全国供应链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为核心思想,通过供应链运营实战模拟,培养学生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提升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能力,促进教学相长,对培养新时代供应链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黄验然

审稿:李雨洁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