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素质教育工作总结暨素质教育项目颁奖典礼在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11:00:27      阅读数量:357

为总结过去一年的素质教育工作成果,同时表彰先进素质工作团队和个人,学院于12月24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9年素质教育工作颁奖典礼。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以及各系部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

学院举行2019年素质教育工作总结暨素质教育项目颁奖典礼

正值一年岁末,伴随学院T-C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的素质教育工作也取得了良好成果。晚会上各系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展示了2019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从教学质量、学生参赛、志愿活动等方面介绍了2019学院在素质教育工作方面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学院突出的办学特色和教育理念。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共评选出16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23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教师们的指导,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取得了不俗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学院副院长刘宏为学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2019年,学院共评选出21个优秀集体及539个优秀个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为本,学风为基、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学生工作育人理念,做到了学习氛围浓郁,人才培养成果显著。

学院副院长刘宏为学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学院挑战杯竞赛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在学院第三届挑战杯竞赛中,共127项作品参赛,学院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学院紧跟时代步伐,顺应创新潮流,在校内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学院挑战杯竞赛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为学院筹办第十届艺术节的学生代表颁奖。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学院艺术教育特色,展现了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

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为学院筹办第十届艺术节的学生代表颁奖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为学院第五届外语文化节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本届外语文化节共组织开展了17项外语文化活动及学科竞赛,弘扬了学院“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为学院第五届外语文化节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志愿者服务代表同学颁奖,2019年学院全年共参加了7次赛事志愿服务,2019年3月至今共参加了20次常规活动。学院还被共青团四川省委评为“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志愿者服务代表同学颁奖

在颁奖活动的间隙,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东软青年,青年微电台、应用外语系、艺术集体操协会、信息管理系等学生组织或社团为观众带来了舞蹈、舞台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给颁奖典礼营造了热烈的氛围,同时也展现了东软学子积极向上的活力和热情洋溢的青春。

丰富多彩的表演精彩纷呈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与参演人员及获奖团队和个人合影留念,祝愿东软学子都能前程似锦,有志竟成!

学院领导与参演人员及获奖团队和个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