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2.9”冬季长跑比赛暨教职工运动会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1 09:15:42      阅读数量:782

12月9日,成都东软学院纪念 “12.9”运动暨第十二届冬季长跑比赛于学院操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康桂花以及学院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此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和院团委承办,由学工部副部长欧阳稚文主持。

学院“12.9”冬季长跑比赛暨教职工运动会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长跑比赛于下午四点准时开始。张宪民为此次活动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让广大青年铭记、继承先烈的遗志,爱祖国、爱人民,砥砺前行,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同时响应学院一直以来所提倡的鼓励师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体素质的号召,练就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为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而更好的努力奋斗。最后,张宪民副书记预祝本次长跑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致辞

随着发令枪的打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队伍分为工会队和学生队两大组,分别穿着蓝、红队服。工会队以系部命名分组,学生队以素质教师姓名分组。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斗志昂扬,场下观众也热火朝天,比赛如火如荼,场上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和场下观众们的助威呐喊声使得所有人的情绪越发高涨。

比赛现场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你追我赶,杨佳队、袁睿队和李欣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学生组的冠、亚、季军。由基础部分工会、应用外语系分工会和行政部分工会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分工会组的冠、亚、季军。

比赛结束后首先进行的是“教职工运动会”颁奖仪式,张宪民为“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的前三名颁奖,他们分别是基础部分工会,行政部分工会,信软系分工会。随后,为“2019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的前三名颁奖,他们分别是基础部分工会、行政分工会和数艺系分工会。刘宏为“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的第一名基础部分工会,第二名计科分工会,第三名行政分工会以及“2019年教职工跳绳个人赛”的第一名黄晓琴,第二名鲁英、颜德彪,第三名魏邦明、金瑶和文贝贝颁奖。最后进行此次长跑比赛颁奖仪式,张宪民为学生组前八名颁发奖品,刘宏为教职工组前三名颁发奖品。

“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前三名

“2019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前三名

“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前三名

“12.9长跑比赛”分工会组前三名

“12.9长跑比赛”学生组获奖选手

至此,学院“12.9纪念第十二届学校冬季长跑比赛暨教职工运动会颁奖仪式”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