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数艺系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18 14:43:52      阅读数量:339

10月26日,2019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省赛/复赛作品评审工作圆满结束,其中大学生组山东赛区、福建赛区、四川赛区、广东赛区、甘肃赛区、山西赛区、陕西赛区采用线下评审方式进行,各赛区、各院校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复赛团队13627个,作品13627件,数量再创历史新高。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师生在本次大赛精英联赛中获奖共计5项,其中国赛2项,获奖作品分别为由柳聪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明日·废土》、《惊梦》。省赛3项,获奖作品分别为由柳聪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明日·废土》、《惊梦》,刘依君老师指导的作品《佳能特装展位》。 

不仅如此,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师生在本次大赛全国赛-四川赛区中获奖共计10项,获奖等级为特等奖2项,获奖作品分别为由柳聪、孙源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山居秋暝》、《遗失的圣母院》;一等奖1项,获奖作品为由柳聪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明日·废土》;二等奖6项,获奖作品分别为由柳聪、孙源、刘依君、陶雪花、宋祥波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惊梦》、《最终站点》、《蒸汽城》、《佳能特装展位》、《VIVO特装展位》、《森朴-落地灯设计》;三等奖1项,获奖作品为由柳聪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798工厂》。 

 

原文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911/t20191111_16920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