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再“摇滚”,2019年成都摇滚马拉松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8 14:43:07      阅读数量:425

11月16日下午,“2019美国联合航空成都摇滚马拉松”火热开赛。此次马拉松比赛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万达体育和成都东软学院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全程参与比赛活动。此次赛事共15653名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分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欢乐跑三个组别,比赛终点均设定在学院体育场,其中欢乐跑、迷你跑起点也设在学院。比赛全程共有8个音乐加油站,参演的嘉宾有黄九龙说唱团队、鱼尾纹乐队The Hormones、SkyFall Band、三笑叨人乐队、Glock 黄九龙、TOBY、Lord Fire,响彻天空的摇滚音乐,点燃了奔跑者们的热情。

 

成都“2019美国联合航空成都摇滚马拉松”火热开赛

摇滚音乐助力选手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与赛事主持人共同鸣枪后,欢乐跑及迷你跑的参赛者们从学院起点奋力奔跑,大赛就此开始。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参与发令

开赛瞬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拼搏,最终角逐出前三甲。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的前三名分别是Debele Aberu、陈盈盈、毛晓东。男子组的前三名分别是Begna Chala Bekele、Kerenge Benard Matayian、周友发。由都江堰市相关领导、比赛赞助商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分别为他们颁发奖牌、证书及奖品。

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甲

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前三甲

学院学子作为参与者和志愿者全程参与赛事。本次赛事,共655名志愿者活跃在比赛现场的第一线,一抹抹白色的身影勾勒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使得选手们能在跑道上尽情地挥洒汗水。此次马拉松中,东软学子充分展示了他们优秀的专业品质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

成都东软学院志愿者恪尽职守

比赛现场盛况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