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商管学子在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05 10:00:44      阅读数量:249

10月26日,2019年“注协杯”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在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举行,学院商务管理系学子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川内36所高校的81支参赛团队,共计243名参赛选手共聚于此,展开一场激烈的竞争。学院商务管理系3支参赛队伍在高茹和彭雅玲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决赛,最终陈芳芳、康鑫、易欢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蔡宜芮、邹春萱、邱小杰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及廖俊西、蔡广益、李若兰组成的参赛队均获三等奖。

获奖同学合影

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已经成为目前四川省财会类专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分布最广、人数最多的高规格赛事之一。此次参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目的,有力促进了学院财经职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提升了专业素养、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能力,提高了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