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学子在“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电子商务项目中荣获金奖

发布日期:2019-10-22 17:22:16      阅读数量:193

9月24至26日,由四川省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内江市委人才工作局、内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大赛共设置了8个比赛工种,共有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161名优秀选手参赛。

获奖同学与指导教师合影

学院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的刘晓倩同学参加了“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的电子商务项目,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竞赛和实践操作竞赛两部分,分别占总比重20%和80%。理论知识竞赛采用计算机无纸化考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查选手电子商务基础、电子商务法律法规等综合职业素养。实操部分通过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平台完成,重点考查选手电子商务的执行能力,即店铺装修、店铺运营等多个模块,综合考验美工、文案、客服、企划、营销等综合技能。

参赛同学与成都市廖秘书长谈话

对于本次赛事的展开,集训单位高度重视,根据比赛内容、方式为选手提供了最优训练方案、训练场所以及优秀的指导老师。学院专业的美工老师,电商老师也从各方面提出了专业建议,为参赛同学“保驾护航”。最终刘晓倩同学通过指导专家刘杰平和领队于春鹏的指导与自身努力成功登顶,获得本次大赛电子商务项目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