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禹教育网】成都东软学院助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安全项目国家队喜获亚军

发布日期:2019-09-26 09:08:08      阅读数量:268

当地时间8月27日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闭幕,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闭幕式并宣布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中国代表团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出色,共获得了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再次荣登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第一。
本次比赛,网络安全项目国家队选手冯柱天、肖子彤经过三天激烈的竞赛,战胜诸多参赛选手获得银牌。
网络安全项目是本次世界技能大赛56个项目之一,也是今年4个新增项目之一。今年4月,成都东软学院被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确定为网络安全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协调组织专家、教练和工作人员完成了两名参赛选手的集训工作。
6月下旬,国家队专家组团队和两名参赛选手一行到成都东软基地开展走训工作。期间基地安排了日常的技术训练、拓展培训活动和技能大赛交流活动,并邀请43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冠军曾正超和44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亚军杨文浩到场与参赛选手交流,于学院集训基地完成了走训任务。
此后,成都东软学院将依托软硬件优势,继续着眼于2021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安全项目,更好完成四川省和国家队选手的选拔、集训和参赛工作。

 

原文链接:http://www.huaue.com/mxdt2019/20199418520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