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09:07:04      阅读数量:258

9月25日下午,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的全面启动和实施工作,学院于国际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贾贵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四川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干部魏欢,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发展研究所干部卢同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院基层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素质教师、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大家要不忘初心,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主题思想,全院各级党委委员和干部一定要切实学习、深化行动、扎实深入、有效开展主题教育。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落实重点措施,结合实际创新载体抓手,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将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任务”,结合学院民办高校特点,分为四个时间节点深入主题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立指导小组,严督实导,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张应辉院长希望全院能抓住机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作风举措,取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在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宣读《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他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和安排,深刻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会后,学院将印发具体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各阶段的具体工作形成实施细则。

省委教育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贾贵洲作重要讲话。他全面阐述了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具体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对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部署。他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要“学习12字总要求”“坚持4个贯彻始终”“努力实现5个具体目标” 等具体实施内容,其意见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强。他还指出,四川省民办教育历史上的“四个里程碑”,其中就包含成都东软学院成为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院校。他希望学院继续奋斗,不懈进取,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为四川民办教育事业添光添彩。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以更高要求补齐工作短板;三、进一步强化统筹结合,以更高水平提升办学质量。希望学院上下联动,扎实主题教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