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9-09-16 08:59:05      阅读数量:436

9月14日下午1点,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如期开展。在热闹的校园里,看着远处冒着“仙气”的青城山,2019级的新生同学们来到了即将伴随他们大学生活的校园。

学院迎新盛况

学院里四处飘扬着欢迎的彩旗,走进红大门,便可以看到巨大的迎新海报,处处可见的标语无不彰显着青城山下这座学府对新生学子们的欢迎。不仅如此,志愿者学姐学长们也用十二分的热情帮助着每一位到来的同学,为他们消除了初来乍到的紧张与不安。

学院处处洋溢着迎接新同学的喜悦

各教学院系报到点也“百花齐放”,各具特色:有的同学身着工作装,积极为新生们答疑指路;有的设置休息处,为疲倦的学子和家长提供休憩的地点;有的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设计的明信片;有的甚至“变”出了可爱的玩偶熊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各院系报到点

充满“亮点”的迎新服务

在A2楼下平台处,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场“视觉盛宴”——快闪舞蹈和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本来在人群中的学姐学长们从四处聚集在一起,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他们帅气的舞姿吸引了众多新生及家长围观,获得了满堂喝彩。

大学生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快闪表演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也前往学院各个工作点进行了亲切慰问,他感谢参与迎新工作的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的认真付出,也欢迎各位新生在学院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激励自己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他还强调,学院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场地的同时,也要抓好“安全”这柄大旗,让学生在安心的环境下投身于热爱的工作。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也接受了成都东软新闻社记者的采访,她谈到,学院的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也各司其职,很好地完成了一年一度新生报到的重要工作。希望新生学子们能够把握住在学院里短暂的几年时光,积极进取、敢于创新、不断“求变”,给学院带来新的动力。

学院领导慰问各部门并接受采访

随着新生入学报到顺利结束,学院共迎接了3200余名位2019级新生的到来。成都东软学院将成为你们今后的“家”,愿你们在这片热土上结伴成长、收获成功、努力成才。亲爱的校园在这里等你、热爱的生活从现在开启,新同学,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