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信管系学子获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全国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9-09 10:05:36      阅读数量:262

8月8日-11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大类)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此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大类)共有来自全国301所高校的583件作品参赛。

学院信管系学子参加2019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学院信管系共提交了两个小程序作品,分别是严輪源、汪蔡辉小组的学生请假系统”,以及苟鑫宇、张杰小组的“51校园展”,两个小组在徐金亚、朱曼老师地耐心指导下,最终均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获奖证书

参赛队伍代表

参加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全面发展的能力,也提升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创新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院学子将再接再励,全面发展,积极参加比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