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于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2 08:51:06      阅读数量:536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促进学院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院党委委员、院级领导、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及其他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张宪民副书记主持。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的议程主要有两项:一是庆祝建党98周年,二是表彰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大会迎来了第一项议程: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桂花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本次大会共选出商务管理系、信息管理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三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28名优秀党员。

全体在场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应辉院长、党委委员康桂花副院长、党委委员易胜华主任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学院党委委员刘明理部长、党委委员陈旭辉部长、党委委员蒋利明部长为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张应辉院长、党委委员康桂花副院长、党委委员易胜华主任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学院党委委员刘明理部长、党委委员陈旭辉部长、党委委员蒋利明部长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全场用热烈的掌声为各位获奖组织及个人表示祝贺。随后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嘉庆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宣读誓词期间,每位党员都将誓词高声诵读,将党员的责任牢记在心。

全场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宣读完毕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同志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获得表彰的组织和集体表示了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师生致以敬意。他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为主旨,与在场党员一起回顾了党建过程中的峥嵘岁月并展望未来。如今,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货物贸易国、第一大外汇储备国,在国力逐渐强盛的历史新时机,学院的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去,集中精力办好教育事业,争取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应辉院长回顾了学院党组织自成立以来经历的奋进之路,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领域中,学院逐渐形成了“以党风促教风,以教风促学风”的优良党建氛围,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能不忘初心,从严治党,主动担当、大胆作为,以新建本科院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新起点,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同志作重要讲话

最后,大会以《国际歌》的奏响为尾声圆满结束。

全场合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