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市场监督局知识产权科方锐科长一行莅临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3 09:13:07      阅读数量:467

5月29日,都江堰市市场监督局知识产权科科长方锐、申蜀等人一行莅临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调研指导。学院副院长刘宏,人力资源部兼科研部部长刘明理,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科研部常务副部长巫家敏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

都江堰市市场监督局知识产权科方锐科长一行莅临学院考察

刘宏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强调学院非常重视创新创业的教育和学生创业孵化工作,罗剑波主任向来宾们汇报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同时带领来宾参观了中心展厅及各创新工作坊。

来宾参观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

通过参观,都江堰市市场监督局的领导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成果和发展有了近一步了解,方锐科长对学院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他希望今后能更多地与学院交流在科研和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为师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使学院的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的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