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电影特效主创团队MORE VFX来我院数字艺术系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08 09:46:18      阅读数量:641

                                                       

MORE VFX公司来到来我校数字艺术系做技术分享,公司联合创始人陈家庆老师出席宣讲会,并讲述影视特效制作全流程以及案例分析。

大会之初,陈老师为大家做了MORE VFX公司的介绍以及公司发展历程。

MORE VFX公司于2007在北京联合创办,以“一往无前的唯一力量,就是热爱你做做的一切。”为企业精神,为广告与电影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创意视觉效果服务。

为了推动培训计划,MORE 于2018年在成都成立分公司,以提升初级视效人才的审美意识,实践能力及专业操守。2019年成立MORE EDU,致力于打造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复合型视效人才,为视效界输出优秀的行业生力军。

随后,陈老师对电影视觉特效制作进行剖析,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并相对全面了解电影制作流程方面的内容和技术分享,同学们都听得聚精会神。

陈老师讲到,视觉特效制作生产流程为预演、模型、跟踪匹配、特效、灯光、数字绘景、合成,紧接着便举例MORE 参与大片《悟空传》、《一出好戏》、《流浪地球》等视效以作解析。其中,陈老师还向大家展示了电影《流浪地球》中,MORE 公司参与的的一些制作镜头,包括气氛图、幕后解析、独立长镜头等。

最后,进行宣讲会最后一项——现场互动,同学们都积极地向陈老师提问,争取与陈老师进行行业内的技术交流的机会,现场气氛活跃。

宣讲会结束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多优秀的同学能够加入MORE 公司,共同完成影视制作的梦想和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