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2 10:34:22      阅读数量:609

为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师生的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于成都隆重举办。大赛在教育部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单位的指导下已成功举办多届,在全国高校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极大促进了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的创新积极性,推动了教学向纵深发展,为校企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在学院数字艺术系艺术设计团队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周爵禄老师指导学生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宋祥波老师指导学生荣获三等奖1项;李雪佳老师指导学生荣获三等奖1项,宋祥波、周爵禄、李雪佳三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教师获奖证书

学生获奖证书

 

背景资料:

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为国家级A类比赛,本届大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有关单位的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巴塞罗那大学特别支持,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面向设视觉传达设计类、数字影像设计类、互动媒体设计类、环境空间设计类、造型设计类、时尚与服饰设计类、表情包设计类、教师教学设计类、企业命题类等参赛作品类别。参赛对象为全国范围内的高校艺术及设计类专业师生,大赛在国内高校艺术设计专业赛事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已成为国内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