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成都东软学院站”赛事

发布日期:2018-09-10 09:05:37      阅读数量:1665

9月8日,“厉害了我的国——2018全国大学生跑步季——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成都东软学院站”比赛于学院火热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刘宏,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保卫部副部长姚友罡,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罗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担任主持。

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成都东软学院站活动现场

学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在校举办“迷你马拉松”等方式,鼓励大学生参与跑步运动,锻炼强健体魄,弘扬爱国精神。本次比赛赛道是校园主干道,为校园迷你马拉松B类赛事。竞速组的优胜选手将受邀参加于10月1日在深圳大学举办的总决赛,成都东软学院站是四川校园迷你马拉松开展的第一站。

学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发开赛令。在宣布:“厉害了我的国,校园迷你马拉松——成都东软学院站竞速组比赛开始”的口令后,他鸣枪开赛,各参赛选手正式投入比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布开赛

选手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场外观众呐喊助威。

赛场上选手们奋力奔跑

志愿者们为选手呐喊助威

经过近2小时的角逐后,比赛总裁判长古彬宣布各赛事组前三名同学名单。名单如下:

女子健身组(5KM):第一名:潘艳秋,第二名:游利,第三名:魏巧凤。由保卫部副部长姚友罡为他们颁发奖牌。

女子健身组前三名

男子健身组(5KM):第一名:刘钊宏,第二名:曾友东,第三名:余宏陈。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为他们颁发奖牌。

男子健身组前三名

女子竞速组(10KM):第一名:杨颖,第二名:王敏雪,第三名:汤晓雨。由比赛总裁判长古彬为他们颁发奖牌。

女子竞速组前三名

男子竞速组(10KM):第一名:易方杰,第二名:胡彬涛,第三名:王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为他们颁发奖牌。

男子竞速组前三名

至此,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成都东软学院站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