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03 16:38:32      阅读数量:1290

9月3日上午,学院在体育场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武警支队参谋长徐锦辉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全体承训教官和2018级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工部部长蒋利明主持。

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大会支持为学工部部长蒋利明

学院武装部副部长刘宁宣读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文件。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等法律法规及《军事训练教育大纲》的通知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为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统一组织思想,培养严格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行为规范作了具体要求。

学院武装部副部长刘宁宣读文件

军训团教官代表王强同志发言。他代表承训部队对学院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向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1、要耐得住辛苦,耐得住枯燥;2、严格训练,严格要求3、严明纪律,令行禁止。要以行动证明优秀的东软学子的形象。

军训团教官代表王强同志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组织和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各位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军训是同学们掌握军事技能、增强国防意识、提升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了圆满完成军训,他向同学们和参训部队、素质教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端正态度,严格训练;2、尊重教官,听从指挥;3、确保安全,做好管理;4、结合实际,有的放矢;5、素质教师要全程参与军训训练工作中去。最后他祝愿本次军训活动取得全面成功。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作动员讲话

此次军训将历时十天,全院共有2600余名新生参训,军训涵盖队列训练、内务训练、入学教育、安全法治教育、安全知识讲解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