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成都东软学院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2018-07-05 18:32:35      阅读数量:6106

进入7月,各省市高招录取陆续开始,小编整理了成都东软学院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广大考生和家长可关注各批次录取进程,在学院招生官网及“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艺术类

?

 

普通类本科

 

普通类专科



注意录取通知书

在高考各省级招办按一定程序对录取考生进行审核备案后,各省级招办会在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网站公布录取信息,由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办公室通过邮政特快专递方式邮寄录取通知书,通知书上加盖成都东软学院校印章及校长签名。随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给考生的还有新生入学指南、资助政策办法等相关材料。

录取结束次日可在学院招生官网或“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里进行录取查询,三日内寄出录取通知书,通常10日之内可到达目的地。考生可在学院招生官网或“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里查询录取后,根据邮寄录取通知书的EMS单号对录取邮寄情况进行实时跟踪。

 

 

咨询方式

 

学院招生官网

http://zs.nsu.edu.cn

 

QQ咨询

127324589(成都东软官方咨询群)

326927170(成都东软学院招就部)


 

招生咨询热线

028-64888001、64888002、64888003、64888006


 

官方微信、微博

搜索“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