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硅谷校区(圣何塞大学东谷学院)成立大会暨2018硅谷成都国际教育合作发展研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05 15:29:00      阅读数量:2117

530日,“成都东软学院硅谷校区(圣何塞大学东谷学院)成立大会暨2018硅谷成都国际教育合作发展研讨会”在硅谷圣何塞大学(USJ)成功举行。本活动由USJ、成都东软学院联合举办。USJ创校校长Claude Wang、学院人力部长刘明理、USJ教学副校长李斌、USJ科技服务副校长Jay TangUSJ 课程与学生服务副校长 Jim Hao, 以及来自硅谷的USJ特聘教授、特聘研究员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体与会嘉宾合影

 

 

大会首先进行圣何塞大学东谷学院与成都东软学院硅谷校区揭牌仪式。USJ副校长李斌与学院人力部部长刘明理共同为校区揭牌。

 

随后,USJ创校校长Claude Wang发表欢迎辞。他首先回顾了USJ的办学历程、目前的教学体系以及教学管理内容。并对本次合作项目的背景、目的、意义作了介绍。

 

学院人力部部长刘明理致辞。他对成都东软学院圣何塞校区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历程、本次合作项目的发展目标及其中国活动的情况以及本项目未来的发展。

 

刘明理部长代表学院,聘请Claude Wang博士、李斌博士、Jim Hao 博士、Jay Tang 博士、Victory Zou先生、Abby Zhang女士、关世来博士、柳文中先生、Sherry女士等15位专家担任成都东软学院特聘教授并在现场为部分专家颁发聘书。

 

 

刘明理部长代表学院为各专家颁发聘书

 

 

2018年硅谷成都国际教育合作发展研讨会开始, USJ校长Claude Wang、学院人力部部长刘明理、USJ教学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 Bin LiUSJ科技副校长Jay Tang博士、USJ学生副校长、USJ大数据学院院长Jim Hao博士参与了研讨。大家就中美教育合作的现状、瓶颈、机遇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热烈讨论。至此,成都东软学院硅谷校区(圣何塞大学东谷学院)成立大会暨2018硅谷成都国际教育合作发展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8硅谷成都国际教育合作发展研讨会

 

 

成都东软学院和圣何塞大学开展国际教育合作,在成都和硅谷地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创业人才。本次合作将为中、美两国大学生和青年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为双方的留学、创业等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这也是成都“蓉漂计划”的创举,具有重大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