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创业蛙大赛总决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日期:2017-06-13 17:23:06      阅读数量:1226

67日,由大连蛙页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东软三校(大连东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广东东软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创业蛙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学习创业知识,进行创业实践,感受创业激情,培养创新精神为宗旨,赛程分为互联网+营销策划预选赛,网站运营推广复赛和创业团队经营决赛三个阶段。

大赛历时3个月,共400余支队伍参赛,来自成都东软学院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的柴俊杰、吴洪菁、熊玲慧和勾鑫宇同学组成的亿宏团队在总决赛中突破重围,从12支优秀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89分的好成绩勇夺桂冠。获奖后,东软创始人刘积仁老师与“忆宏”团队成员共进午餐并就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交流。

学院学子能在此次大赛中再创佳绩,除了同学们自身的努力拼搏外,还离不开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同时,来自信管系的唐岫、文贝贝和叶斌等老师,他们不辞辛苦,悉心指导学生制作网页、撰写创业计划书等等,通过以赛促学,让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商业实战演练,相信此次比赛也会成为同学们创新创业道路上一次重要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