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拟接收西华大学2022年“专升本” 退役大学生士兵调剂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08 14:32:51      阅读数量:1676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2〕100 号)文件精神以及成都东软学院和西华大学的调剂协议,确定拟接收2022年西华大学“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调剂录取学生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分类拟录取专业、分数线和人数

   二、分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

   三、公示有关说明

    1.“专升本”学生就读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成都东软学院。

    2.以上公示名单中,若发现有不符合省教育厅及学校“专升本”文件精神者,取消其“专升本”录取资格。

    3.以上公示名单中,若有本期期末考试不合格者,取消其“专升本”录取资格。

    4.各类材料弄虚作假的,取消其“专升本”录取资格和申请调剂资格。

    5.录取学生名单最终以报四川省教育厅审批后确认的为准。

    6.联系电话:028-64888001、028-6488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