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来信了!东软医疗被国务院“点赞”!

发布日期:2020-05-20 08:45:55      阅读数量:491

近日,东软医疗分别收到来自国务院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的感谢信,对东软医疗在抗击疫情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东软医疗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突出贡献。

国务院致东软医疗的感谢信中表示:

在医疗装备保供工作中,东软医疗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奋勇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希望东软医疗继续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为全球抗击疫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卫健委致东软医疗的感谢信中表示:

在疫情防控期间,东软医疗以“战时状态”,迅速反应、快速支援,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克服一切困难为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目前任务依然艰巨,希望东软医疗再接再厉,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继续作出更大贡献。

 

 

 

在疫情爆发后,从18小时极速装机,到捐赠价值2700万元的高端CT设备及软件,再到7天火速研发出“雷神”方舱CT......东软医疗不断刷新着自己的速度,忠实履行着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在国内疫情稳定后,东软医疗旋即又投入到驰援国际抗疫的征程中,目前已向数十个国家发运了上百台高端医学影像设备,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目前,在东软医疗的生产线上、在国际货运航班上、在跨洋货轮上、在奔驰的货车上,更多的医疗设备仍在源源不断的奔向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