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梦东软,因你而行——学院举办2019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17:19:14      阅读数量:772

12月28日晚,以“铸梦东软,因你而行”为主题的新年联欢会于学院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联欢晚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家属和学生也到场观看晚会。

学院举办2019年新年联欢会

晚会由院工会热情四射的歌舞表演《好运来》拉开序幕,学院品牌部制作的2018年回顾视频给我们展示了这一年来学院获得的丰硕成果及未来展望。

歌舞《好运来》

2018年回顾视频

晚会出席嘉宾与主持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上台致辞。他代表全院感谢各位教职工这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和耕耘。回顾2018,全国发生了两件大事,首先是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提出了新的政策,强调了育人为本;第二件事是全国本科教育大会,要求我们“以本为本,回归初心”。在2018年,学院也发生了许多大事,获得了K-Design、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信息安全对抗赛、ACM、红点等多项竞赛大奖670余项;办公楼与实验室的搬迁和建设;全省专业总分排名第一……从学科竞赛、国际交流和专业建设等方面都在快速发展,可谓是硕果累累。张应辉院长在感谢各位教职员工对学院做出的巨大贡献的同时,也对来年提出了要求和希冀:希望各位教职员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到的相应要求,用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学院的建设、教育事业中来,全力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张院长的讲话获得了全场热烈掌声,晚会的精彩节目也开始接连上演。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主持

由院团委学生合唱团带来的一曲《天耀中华》点燃了现场,商管系老师带着八位女生的《礼仪之邦》也是婀娜多姿,楚楚动人。外语系分工会别出心裁为大家带来多国歌曲联唱,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服饰,在舞台上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其中学院留学生参与演唱的中文歌曲《我只在乎你》更是引来了台下观众热烈欢呼。信软系分工会表演的小品《评估》可谓是别出心裁,令人捧腹。数艺系分工会带来的《千年一梦》中模仿了各大经典。如:还珠格格,夜上海,红色娘子军,小虎队等,让人耳目一新,拍手叫好。随后的抽奖环节,由晚会总导演李成家抽出了五位幸运观众,将晚会又推向一个小高潮。

合唱《天耀中华》

舞蹈《礼仪之邦》

多国歌曲联唱

小品《评估》

舞台表演《千年一梦》

抽奖活动

外语系的老师们带来的《咖喱咖喱》惊艳全场,俏皮而又可爱。院工会演唱的《小幸运》温馨了整个会场。商管系分工会改编版《商务青春卡路里》充分展示了东软教师的活力。

舞蹈《咖喱咖喱》

歌曲《小幸运》

舞蹈《商务青春卡路里》

晚会进入颁奖环节,张应辉院长为2018年度工会活动先进个人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先进个人颁奖

基础部分工会带来的乐器合奏《鸿雁》慷慨激昂,多种中华古典乐器的碰撞让人仿佛梦回古代。信管系分工会的《Good time 喵》软萌炫酷随意切换,让人眼前一亮。行政分工会的小品《太后巡游记》再续经典,为观众们送来众多笑料。计科系分工会的舞蹈《shake it》活力四射,节奏感极强。基础部分工会的《黑白大长腿》俏皮可爱,行政分工会的《相亲相爱》唱尽了东软人之间的情谊。张应辉院长再为晚会抽取出了五位幸运老师,获得了神秘大礼包。院工会的歌舞《美丽中国》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乐器合奏《鸿雁》

舞蹈《Good time 喵》

小品《太后巡游记》

舞蹈《shake it》

舞台表演《黑白大长腿》

歌曲《相亲相爱》

张应辉院长抽取幸运大奖

歌舞《美丽中国》

铸梦东软,因你而行,成都东软学院2019年新年联欢会的召开,为2018年的教学工作做了一个精彩的总结,也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希望各位教职员工能保持工作的激情,为学院创造更多精彩。

全体演职人员和学院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