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于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6 15:05:02      阅读数量:778

4月10日晚,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成都东软学院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院应用外语系主任邓海,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罗玺,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稚文及相关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为应用外语系6位任课教师。

 

现场嘉宾

 

 

评委团

 

 

比赛中,各组选手据理力争,用英语大胆陈述自己的想法,与对手雄辩。各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在辩论赛中的辩论技巧、内容、风度和幽默感、整体合作来为其打分。

 

选手正在比赛

 

比赛最后,学院应用外语系教授裴文斌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有效的建议和意见,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和鼓励。

最终,雷若涵和赵勇翔同学获得冠军,赵萍和张天颖同学获得亚军,文锐、李莉、陈悦、张艺可同学获得季军,雷若涵和赵勇翔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由学院外语系主任邓海,外语系教授裴文斌为获奖选手颁奖。

 

学院外语系主任邓海

外语系教授裴文斌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本次辩论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思辨能力、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对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专业能力的高端复合型外语人才起到了推动作用。

 

赛后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