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11件参赛作品进入微软“创新杯”复赛

发布日期:2017-03-13 11:09:57      阅读数量:466

                      Imagine Cup 2017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


        Imagine Cup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始于2003年,皆在鼓励青年学生发挥想象和创新能力,投身科技创新。目前 Imagine Cup 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学生科技竞赛,有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75万名学生参与了“创新杯”比赛和相关活动。


       Imagine Cup微软“创新杯”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3届,在国内各大院校间积累了超高人气和广泛影响力。

      13年间,中国的优秀学生在“创新杯”国内国际的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有参赛者由此开创了自己的事业。


四川区域赛
 
       2015年9月,习大大访美期间,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率队访问微软西雅图总部,签署了四川-微软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7赛季恰逢微软"创新杯"全球赛事15周年,创新杯四川区域赛也进入了第二届,将和全球赛事一样引入许多新的变化。四川区域赛在整体架构下进行了相应调整,变化主旨在于广泛提升学生参与度、鼓励科技创新实践。


        2017年,在微软“创新杯”四川区域赛中,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数名高校报名参加。3月5日,“四川青年创业创新汇”平台中公布初赛晋级团队名单。12所大学,59件作品。其中,成都东软学院有11件参赛作品进入复赛